三月三日辦事當天結束後

娘娘開釋

1.放下修行三大毒:我執、我慢、我毒

2.隨喜功德   要做好

我執   就是執著,久了會產生煩惱,也因為我執而會產生固執,總認為自己是對的,容納不下別人的意見

我慢   增上慢,傲慢的態度,會認為別人不如自己,進而自大起來

我毒   即 貪、嗔、癡  三毒


隨喜功德

生活上,面對任何人事物,不忘感恩、並且讚美,不要有不好的言語或想法出來,

例如:對工作上的忙碌,心存感恩,並且適時感謝老闆(不是拍馬屁),共同讓公司更蒸蒸日上


我想   娘娘是要我們時時存著感恩的心

這天指引信徒時,娘娘引述藥師經上一句話

人身難得

是啊,人身難得,所以更應該對生下肉體的父母感恩

對養成人類自然萬物感恩

對世間冥冥眾生感恩

在佛陀、神明的眼裡

萬物皆平等

在平凡如我們的眼裡

學著感恩、謙卑的心

努力追隨神明的腳步前行

也是很重要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琦 的頭像
    果琦

    夢境與現實之間

    果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