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開始運用本來的智慧

這是娘娘在這次辦事結束後幫我加持時

跟我說的一句話

我還多問了一次

實在是不懂這句話的含意

我的本來智慧到底是什麼

好難的答案啊


這次半事因為我多等了一個紅綠燈

捷運趕不上   差點遲到

真是趕得好辛苦啊

而且這次第一次當筆生

我給自己不及格的分數

字醜、寫錯字、又動作慢

好汗顏

還有抖衣服的時候

紙筆亂飛   真的很難看

下次要改進

還有很多要學習

很大的空間要進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琦 的頭像
    果琦

    夢境與現實之間

    果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