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星期天(應該是10/31)的夢境

整個夢呈現灰色

夢裡的我又到寺裡了

這次是降駕的濟公師父

夢裡的祂說:來    我幫你加持

然後手中羽扇往我頭上一拍

我就開始暈了   那種暈是昏倒的暈

這時候夢裡的我分裂成二個

一個暈   另一個拼命打自己的嘴巴

叫我自己不要暈   更一邊唸者觀世音菩薩

唸著唸著   還說觀世音菩薩怎麼還不來救我

後來又想   不能對菩薩不敬、不能不相信菩薩

(普門品有交代   哈哈)

然後繼續唸菩薩名號   一度想放棄

後來又繼續   然後就醒了

 

我問娘娘    這是一個考驗嗎

娘娘說   這是要我不能起慢心

對見到任何神績都要保持一個定力

就像金剛經那四句一樣

我的解讀是

若以色見我    以音聲求我

是人行邪道    不能見如來

 

很高興我自己通過一個考試

不過這應該是基礎試吧(汗)

要再加油啦

最少    我的部份還有很多待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琦 的頭像
    果琦

    夢境與現實之間

    果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