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5日義工日誌

哈哈   又慢了兩個禮拜

這天的義工日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漸漸熟悉流程

當又再度被點名上陣遞水時

比前面一次從容很多

而且今天來的信徒問題比較單純化

都是請求娘娘加持

結束時娘娘也對今天的辦事沒有大意見

所以一切OK

 

對自己的檢討

1.回程車上我可能太過了   不該對帶領我進入觀音寺的師姐開太過的玩笑

   我想   請安拜拜的儀軌應該是我搞錯啦   可我一直覺得是她帶錯   對她真的很抱歉

2.在替換至樓上遞水任務前我一直站在門檻上不知道該進或該退

    被娘娘暍止:信女不可站在門檻上   當下真是嚇一跳啊   對不起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果琦 的頭像
    果琦

    夢境與現實之間

    果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